2010-07-30 14:02:44歐貝拉

桂林之旅~我可愛的同事們

說真的,

我很珍惜也很開心在聖雅各工作!!

在這裡,

我找到了歸屬感!

有上帝的愛在這裡引領我們,

有相處愉快、共同打拼的同事,

這些都是無可取代的!!

 

這次的桂林陽朔行,

每天我們都安排了一場早禱,

有唱詩、讀經及分享,

每個人都是一本訴不盡的書,看不完的故事,

經由分享,

拉近了每個人的距離!!

連地陪小紅,

都很喜歡我們團隊的氣氛!

我們的地陪小紅~

  

哈! 這是她喊頭痛,我幫她刮痧的照片,

果然人如其名~

 

小紅說,

她常常感到很迷惘,不知道人生所為何來??

很喜歡我們凡事倚靠上帝,大家像一家人的感情!

我們鼓勵她: 妳一定找得到這樣的團體,上帝讓你聽見了福音,就會讓你找到!

因為"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

她輕嘆了一聲: 要到哪兒找呢??

親愛的小紅,我們會多多為妳禱告的~

 

讓小紅喜歡的團隊,

也是我的最愛,

請欣賞一下搞笑照囉~

我是刮痧大明星~

還沒到桂林,親愛的慧玲就先幫我刮痧~  感動

 

後來大家競相舉手,開始玩"刮刮樂"的遊戲!!  ^^

手牽手、感情好的靜美賢伉儷

 

這次旅行,很多人帶另一半,

這是我們李老師賢伉儷~  感情也超好,走到哪兒都手牽手!! 

好羨慕,陳老大你聽到了嗎??  @@

 

吳大哥有趣又懶惰的戴眼鏡方法!! 哈哈~

惠芬夫婦

園長媽咪夫婦

石頭與草莓夫婦

 

我們的大家長:陳牧師夫婦

這次師母腳受傷,

後兩天都無法跟上行程,

牧師在一旁噓寒問暖,

令人感動,

這就是"牽手"、"老伴"啊!!

 

 

 

小Lu與小書的搞笑四部曲,

笑料永遠看不完~

因為聖雅各的老師是"永遠的美少女"

撿到繡球的大林及小林伯伯,

想當老新郎嗎??

大林伯伯、林小真和我

看到這一幕我也很感動,

園長抱著的是她的大兒子,

都要上國二了,

還跟媽咪這麼親!! 園長媽咪"成功"~

每晚的Home pa~

 

 

郭小貞難得搞笑,

一定要拍起來!! 

右邊高個兒的美女,

是我的愛徒!!

今年升國三囉!!

 

 

超級快樂的一團!!

甚麼時候再度合體??

好期待~

淡淡的幸福 2010-08-02 09:46:49

像一個大家庭的感覺真好...

版主回應
對啊!!所以,我很幸福~ 2010-08-04 07:05:29
Eric Liu 2010-07-30 22:07:46

這一趟行程感覺超溫馨,而且很多畫面都覺得很有趣,看到老師們私下俏皮的一面,真的很羨慕這樣三五好友一同出遊的感覺,看了我都想來規劃一下暑期旅遊行程。

版主回應
和樂的氣氛,我很珍惜~
趕快去規劃,也享受這種歡樂的感覺!
2010-07-30 22:2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