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老大最喜歡在雪場擺出這個拍照姿勢了~
給他來一個大整理!!
這麼喜歡指向遠方~
是想告訴我們,
眼光要放遠一點,
好,下次去北海道吧!! ^^
前幾年的,
一併整理一下!!
2008 藏王
2009車山高原
陳老大,
你的經典pose,
明年請繼續演出續集~
上一篇:歡樂苗場 之 日本雪衣真漂亮
下一篇:春神來了~
唉丫~~~跟我有像的拍照pose~~~
https://www.google.com/url?sa=t&source=web&rct=j&opi=89978449&url=https://www.methodist.org.hk/media/activit
https://tw.news.yahoo.com/%E5%8F%B0%E7%81%A3-%E7%AB%8B%E9%99%B6%E5%AE%9B%E4%BA%A4%E6%B5%81-%E5%BE%9E%E7%B6%93%E8%B2%BF%E5%88
https://www.google.com/url?sa=t&source=web&rct=j&opi=89978449&url=https://www.tol.hk/202608-pp-mission&v
https://www.google.com/url?sa=t&source=web&rct=j&opi=89978449&url=https://www.hk01.com/%25E5%258D%25B3%25E6%
很久、很久、很久……沒有紀錄我的心情和生活了 在我決定再度和另一個人走下去後 接著懷孕、生小孩…(而且一個接
唉丫~~~跟我有像的拍照p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