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9 05:14:21Ruby小姐

隨│孩子、感謝、問候、旅行

-孩子- 

唔,是有點活在自己的小世界,總愛胡思亂想的,我不否認對於自己的想法有著莫名堅持,國中一畢業就離家生活,很多事情習慣自己做選擇,很少參考旁人意見的,練就快速決策,甚少煩悶苦思究竟該怎麼抉擇,回到家,有點不適應,畢竟自主慣了(嗯,處理事情這方面,其他部分還是依賴的小孩無誤),突地事事要尊重、徵求同意,真的不習慣,因為以前只要自己做決定就好,現在不一樣了,可我也不是要被呵護、規範的孩子了,夾於兩難間,學習不勉強,但也要當個乖小孩。

 

 

-感謝-

愛是珍惜、感謝,並非相守,便可恣意任性,我喜歡每個謝謝,喜歡對你說出感謝,不是見外,是真摯感謝,謝謝你的呵護,謝謝你的貼心,謝謝你重視我們每段相處時間,你不怕累,只怕我累,餓肚子等我白班下班吃晚餐,小夜不睡覺等我下班一起吃宵夜,大夜得承受,你下班,我卻在睡覺的模式,當我身體不適、掛急診,即便你明天還要上班,還是跑到急診室來找我,帶上暖呼呼的宵夜,記下我喜愛、需要的東西,像小精靈一樣出奇不意的變出來送我:)愛真的不必轟轟烈烈,也不需要華麗排場、昂貴物件襯托,需要的是彼此無保留的付出,為對方付出卻不感辛勞的心意,喜愛你的細心、認真的對我好:)

 

 

 

-問候- 

簡單、平凡的問候,也使內心甜蜜滿懷,耽溺在香暖夢鄉中,依稀聽得見你的早安,以及落下的輕輕的吻,輪班睡不著的時候,用著哄騙小孩的口吻,安撫入睡,意識漸漸模糊,快入睡前,感受得到你小心翼翼幫我蓋好被子,說聲晚安,拂去輪班睡眠紊亂的不悅及疲累,有你真好。

 

 

 

-旅行-

在旅行中,愛上旅行,有別工作的緊繃,放鬆身心體驗平常少見的人文風景,美麗的東海岸,讓微笑不自覺流露,熱情的人們,好吃的美食,open mind去感受:)朗朗的艷陽天,廣闊的蔚藍海洋,美好回憶都存在心底,美好的畫面都化為照片,生活就該走走、停停,不應一味忙碌,工作不該是生活的全部,把什麼都放到以後再體驗,也不見得有機會,即時行樂!疲憊至極就該停下腳步,蓄好電才有法走得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