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0 10:55:41Ruby小姐

抒│天晴

喜歡睜開眼,暖暖的陽光從大大的落地窗灑入,金黃、耀眼的,躺在大床上,不用趕著起床完成例行公事、出門上班,就這麼躺著,從枕頭旁撈起手機,看著早安簡訊,心裡甜甜的:),被窩裡瀰漫著前一晚沾染上的香氛,裹著小棉被,就這樣慵懶的賴著床,感受著只屬於自己的片刻寧靜,這樣真好。

 

平常有媽咪買的愛心早餐,今天起晚了,換我幫妹子買美味早餐,天晴的好日子,不能出去玩耍有點可惜,穿梭於巷弄間,在忙碌的生活中,能擁有這樣的閒適感受,真是得來不易,卸下護士制服,我只當我,真實的我,你看不清面罩底下我的表情,沒關係,我開心、不開心的細微變化,都留給我重視的人了。

 

二技好同窗,即使畢業一年多、工作一年多了,我們始終保有聯繫,每個月都密切的核對班表,一有共同假日,說什麼也得見個面!嘿,我們怎麼都離不開報告呀?一見到我馬上扔給我看文獻,雖然我也看得很樂在其中就是:P顧不得公車上搖搖晃晃,看完馬上分享結論,期待妳最後的成果,稍微分享工作近況,當初設想的藍圖有變動,因為我發現行政不是我的愛,而我也需要更多自己的時間,不過不偏離護理本業的,護士版的白色巨塔更是夢想:)所以我需要校護這種好職缺(?)

 

時常有人把我的年紀猜小了,可能是嘴巴很甜吧,不知不覺,曾經以為很遙遠的年齡,竟一瞬著走近身旁,對我而言25歲是分水嶺,是要往更成熟的路走去,是不同階段,需要更加成長茁壯的,而明天將滿24歲的我,想把握自以為還青春的年華,補回真正年少階段所不足的,拋開緊繃、求好心切的性格,不倚他人眼光,做自在的我,尋回我的慢步調,我要開心、快樂的過每一天:)






*你來了。





上一篇:抒│自由,當自己

下一篇:抒│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