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9 11:03:10Ruby小姐

抒│笑容

大家像是要集體催眠一樣,不斷地說我很漂亮、很可愛,聽久了,我都覺得,咦!也許我真的很可愛也不一定噢(),很多次聽到病人、家屬或是看護大姐說「妳的眼睛好漂亮」(←可能戴著口罩只能露出眼睛吧),我通常都呆呆地說謝謝,前天有一床家屬也這麼說,我點點頭的道謝,她好像怕我不相信,又再強調一次,那天照顧很久的病人要出院,那天我上不同段落,外傭還跑來跟我說再見,好可愛,也好感動(即使我沒有照顧到,在病房碰到我也很愛舉起手來跟病人、家屬、外傭、看護打招呼:P),揮手道別,外傭說了「妳好漂亮,真的!」友人說過,路人說過,我家人當然得挺我也說過:P很固執,很難說服的我,也開始慢慢相信,嗯,不過,我現在懂得欣賞、愛自己,所以你/妳不說,我也喜歡自己、愛自己,喜歡那眼角、嘴角盈著笑意的自己,柔軟的心、微笑問候,用自己的方式傳遞關懷。

 

放假我真的沒辦法乖乖待在家裡,小宅女自從開始上班以後,每次放假都想好好珍惜屬於我的時間(還有,花屬於自己的錢,誒!),哪怕只是在附近兜兜繞繞,我還是覺得好幸福,可以自由運用時間,不必被常規、alarmorder追著跑! 真的很好!昨天猶豫許久,還是帶著妹妹去台中:P之前去兩三次,怎麼也刺激不起購買慾望,這次我只能說,秋冬好好買XD,不過我也有好好控管荷包!意外發現一間小店,其實她一開始的招牌並沒有很吸引我,我是被她們店裡優雅的黑貓給吸引進去的,很舒服的空間,很自然的就放鬆了,同是天秤的店員好投機,真的很少有人第一次就可以猜對我的星座,問題連我妹的都猜對真是高手!

 

訂做了一條屬於我的小東西,左手上的好朋友,我們要好好相處;喜歡青蛙、小黑貓,噢噢,我好像說過我好像巫婆:P心靈書籍/芳香療法,我真的一直往靈性的道路上走去,現在多了水晶這愛好,第一眼見到就是她了!店員按照需求,細心不失設計的幫我重製,回家後小小的許願,如果實現,我就帶親朋好友去光顧:P昨天逛到好累,很開心、很值得。

 

我發現我開始走勸和不勸離路線,要離也要講清楚,不一味反對妹子,更希望另對甜蜜小情侶,解開彆扭,又甜蜜蜜囉!我不介意得隨時備妥墨鏡,看見身旁的人幸幸福福,我也很開心的。

 



*這瓶是睡前放鬆的好夥伴,因為它,我喜歡上原本不喜歡的薰衣草。

噓,我還有好多小幫手!我要慢慢往芳療之路邁進。




何大頭 2011-10-31 20:33:03

哈哈!!自信原來是來自他人言語!!
希望笑容的背後還笑容!!

版主回應
唔,大部分的人都是這樣。

不過,最近是發自內心自己這樣覺得。
2011-11-01 23: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