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14:08:21Ruby小姐

抒│ON AIR

微微弱弱的歌聲,偶爾的激昂高亢,都成背景環繞播放,就這麼耽溺於旋律字句,真想來個每日一曲的介紹:P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我已經分享完三首歌曲了(丟下手頭正在打的網誌,改研究怎麼當DJ),因為我突然想起曾看過一個網頁的分享:”Now.In”,馬上試玩了,強迫推銷我最近常聽的歌曲,還自訂三首歌額度(),好像一定有人會聽一樣,不管,我線上播放的時候就先「放送」一下,畢竟是不定時,所以只好自己拉聽眾,哈!

 

又發現”myaudiocast”,這可以將錄好的音訊檔案傳上去,這樣就可以隨時點閱想聽的片段了,一整個好像真的要經營「線上好時光」的感覺(),只是突發奇想,報台加上電台的組合很好玩,除了文字,還有聲音呢,不過不曉得我會玩多久就是:P畢竟文字還是我的愛,總機小姐的職業是大家嬉鬧的玩笑話。





*至少7月以前的待業時光應該會認真玩一下的:D


上一篇:抒│報應?

下一篇:抒│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