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02:25:32Ruby小姐

抒│報應?

最近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發文,很靜,靜的也許我可以在眾多思緒中覓得清晰,試想我也曾經草率過,不過,那時打死不肯允諾什麼,把永遠拋得遠遠高高地,有時候,一段關係裡頭談的不是愛,而是各取所需,在另一個人身上得到自己所匱乏的,得到了、滿足了,關係就成束縛,試想我也曾經像掙脫牢籠的鳥兒,小門啟開的那瞬,便迫不及待的飛出去,怎麼也不想鑽回那狹小窒息的空間,以為棲息於藍天中,就可尋著自己所要的,其實不是沒想過,這是報應來著。

 

所以,三思而後行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那次沒有把握機會好好思索一番,誰知道誰都要罵我笨,唉唷,我也覺得我挺笨的,一個人叨叨唸唸的,不過也總在心裡悶著,道出口的沒幾句,總愛一個人消化好多事情,初期都採裝死方法,不聽不看不問,但是地雷範圍廣泛,隨便一件小事就可以惹哭我,噢,我都不知道在心裡大罵自己沒用幾百次了,阿弟和妹子好瞭我,反觀媽媽就很愛玩踩地雷這遊戲,問話超直接,女兒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招架()

 

逃離FB的讚讚讚,再多的感觸,總在新增幾篇貼文後就會被洗刷了,還是回歸「雜唸」的長篇大論吧,文字的拼湊讓我感覺好很多,而且這裡乏人問津,除了熟識友人跟廣告商就不會有人來光顧,算是安全的,可以讓我在這邊發瘋,噢耶!




(Pic:可惡,不要笑我矮了Q_Q↑不覺得腿看起來滿俢長的嗎?哈!)


*遙遠的以後,要花多久才到得了?





上一篇:抒│當下

下一篇:抒│ON 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