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17:03:29紫色棉花糖

美味關係-東北辣媽酸菜白肉火鍋

愛吃酸的我 除了鼎王的酸菜白肉鍋是我久久不能忘懷的
其它的酸菜白肉鍋我吃起來都覺得SOSO
一陣子看到網路上有人寫這家的酸菜鍋居然可以跟我最愛的鼎王來相比
再加上又有折扣券
毫不考慮的就約我的把比一起來吃

這天白天我們先去從小大家的回憶
兒童樂園玩



這天兒童樂園也太多人了吧
超齡的二個人 在這 覺得非常的突物





不過我們還是硬著頭皮玩了超迷你摩天輪

晚上 就到了傳說中的
「東北辣媽酸菜白肉鍋店」

我們要進去之前 裡面居然只有一桌
而且那桌居然還是老板的朋友桌

每人消費399元吃到飽


鍋底一上來 有點不是我們想像中的樣子
因為味道有點偏鹹 老板娘說這是由海鹽下去製成的鍋底的
 

菜區的量有點少 來回一次 就不知道要拿什麼了
 
冰其林有二櫃 這點還OK



醬料區很貼心的告示牌


肉盤 老板覺得一次給太多很浪費 所以一次的量只有6-7片\
不夠可以再跟老板加點



白肉 我覺得比紅肉好吃


牛肉 少少的肉放在這盤子 覺得有點空呢



小菜 這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小菜
外頭是用像涼粉包的
裡面是滿滿的青菜
吃下去 還滿清爽的


在開動之後沒多久 陸續有客人上門
可見這家評價還可以啦
不過 可能不太合我的胃口
也有可能吃過了鼎王的酸白菜後 就會以為酸白菜味道會是這樣吧

店家資訊:
東北辣媽酸白菜鍋
地址:
光復南路308巷51號
電話:
2731-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