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9 03:06:55虹 ♥

她說,卻忘了

她說 妳這個欠照顧的小朋友
可是現在的她忘了 我多麼需要被保護被照顧
也忘了 我會多麼害怕 那些檢查的過程和診斷的結果
 
 
她說 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幸福過
可是現在的她忘了 她的幸福是因為有我們互相陪伴
也忘了 我們一起築的城堡經過多少風雨 多不容易
 
 
她說 她的生活只要有我就夠了
可是現在的她忘了 生活只有我是什麼感覺
也忘了 那些一起走過的甜蜜 回憶裡 我們笑得多美麗
 
 
她說 世界上一定還有人會對我很好很好
可是現在的她忘了 她就是那個對我很好很好的人
也忘了 除了她一定還有別人可以對我好 只是我還不願意..
 
 
 
嘿 回憶
為什麼要一直纏著我不放
 
 
她已經不是那個
總是擺著臭臉 卻一看到你就會融化的笨蛋冰了
她已經不是那個
覺得這個世界上 只有你可以給她笑臉和滿足的笨蛋冰了
她已經不是那個
為了你不舒服 就翹掉第八節課陪你回家的笨蛋冰了
 
 
 
你知道為什麼是笨蛋冰嗎?
因為我不喜歡跟別人一樣叫你小冰...
 
 
 
我還記得那天多美
熾熱的陽光和不停的汗水
我受了傷卻看見你溫柔的一面

我還記得那天多美
我看見你勉強的苦笑
心疼的逗你笑了 你笑得多可愛
 
我還記得那天多美
鹹鹹的海風 微微的陽光
被你牽著手走過情人橋 雖然我多心煩
 
我還記得那天多美
牽手漫步在陽明山上
你說 路人一定都以為我們是情侶
 
我還記得那天多美
校園的圍牆外
你給我一個擁抱 給我斷情的勇氣
 
我還記得那天多美
捷運的呼嘯聲伴著夕陽
我們交出了彼此脆弱的心 讓對方守護
 
 
但 
我知道
現在這一切
都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四年的回憶 要放下多沉重
四年 有多少快樂 多少眼淚
去過多少地方 踏過多少足跡
 
也受過多少委屈 受過多少傷害...
 
 
 
一直放不開
因為一直想著 她曾經對我那麼好
 
可是曾經 終究是曾經
就像眼淚無法回流
時光也無法倒轉
 
 
我只是以為永遠不會變的
因為我們曾經笑得多開懷...
 
 
 
此時的我 好無助
多需要 一個擁抱.......
笨蛋冰 2013-05-19 23:00:43

給妳擁抱.....
妳會接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