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0 00:54:54點點

◆~學不會...太難~

唉~!唉~!唉~!
別說嘆氣不好,就算嘆一百聲也無法消除心中之郁悶。

一次又一次的原諒,
一次又一次的善後,
為甚麼學不會教訓呢!!!
一次...好吧!青少年嘛~不懂事~!
二次...明白也不全是你的錯.你也說明白自己長大了,不能浪費時間。
三次...
.
.
.
請問這是第幾次了!!!!!!!!!!!!!

我不想再因這種事踏入你的校園!
不想再低聲下氣地跟對方家長賠不是!!!!

為甚麼都要我出面~~~~
我可以大聲說隨便對方怎麼處理嗎?!!
要錢沒錢啦!要不直接報警好了!!!
真的累了~~~~!!!!

青少年的叛逆期應該也已經過了吧!!
自己都說成年了,平時問你話也不說,
愛理不理,為甚麼總要等事情鬧大了才說….......
好累~!好累~!好累~!
我不是一位稱職的母親,從來也沒學會!!!
我自己都覺得活著好艱難了,為甚麼你還要加重我的負擔呢??!!!!

對你的責任真的可以到18歲就停止了嗎!!!
我也從沒指望靠你過下半輩子!!!
活著~只為等到停止呼吸的那一日!!!
可以讓我平平靜靜地等到那一天來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