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3 02:58:39點點

◆~碎念第一發~

    似乎常常會這樣,有許多想法、感言,甚至做法,可當真要寫下時,卻一片空白~剛剛的我到底想了哪些事呢?!!!....這應該是步入老化的第一步吧!!

    連休三天,我也連睡三天!太強了!該不會...春節的10天連假,也給他連睡10天!?按照以往紀錄,並非無可能唷!

    都說要改掉日夜顛倒的習慣,但都已經10幾年如此了...要改談何容易~
只有前幾年,認識你之時的那些年,早上準時起床運動,晚上早早睡覺。可就在我們不再相見時,我又自動恢復到這不健康的生活了。(奇怪,明明是想寫日記,怎麼寫著寫著又把你當第二人稱來對話了呢!?)
    許多時候都會有想新年新計畫,但今年似乎沒什麼新感言,生活過得越來越渾渾噩噩,為了不造惡,又必須強迫自己打起十二萬分精神,面對工作。
當初接這工作只是為了消磨時間,而今,卻是需要這份薪水...心境不同,面對的壓力也不同。之前可以不爽不做,現在卻要擔心自己做得會不會不夠好,會不會被投訴。
    而工作之外,因為兒子也和家人鬧得不愉快,想想從小到大,甚至結婚孩子出生以後,我還是一直以娘家為主,只要家中有甚麼需要幫忙,二話不說先過去,也把對妹妹的愛跟對兒子不相上下。曾經,事事以他們為重,而今,卻換來老死不相往來~~~~~唉~~~~~~!!!!
    如果,當爸媽的都不想理會~!那就這樣,當沒我這女兒吧!(說出來真令人匪夷所思,老爸和女兒、孫子見面,竟不能讓兒子知道!!!甚麼道理!!)好吧!如果老爸要當個怕兒子的老人,就順著他吧~!反正那啃老族的勢利ㄋ就算再也不見也罷!!氣~~~~~~~~~~~~~~氣還是會氣!!!!難過當然還是會!我是人耶!!
    想到此事又氣到難過到寫不下了!!!
    2017第一篇廢文碎念到此結束~2017.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