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9 23:06:10短腿

純粹是由感而發的

我覺得...要笑就要開懷大笑
           要哭就是發自肺腑的痛哭
沒有必要連笑跟哭這種最純粹的感覺都要思考
如果有一天
我們開始思考起為甚麼要笑、為什麼要哭....情緒...將變成人生中最悲哀的事情

笑...怎麼會讓你有理由呢?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這是人類出生以來最直接的感動,不是嗎?

或許是因為我還太年輕
或許是因為我經歷的太少
我知道你說的事情...
看似權威的人應該注重其言行舉止
聽的人似乎也應該辨識其言論、了解言講者的說話內容
而語言...我認為是沒有優劣的...
我知道你想說明的論點...
你想說的是
權威上課荼毒了學生...使學生偏向了自己的論點---語言有優劣之分
不過...請你相信你的夥伴...好嗎
是的...我們上課的時候因為語言的切換而爆出了笑聲
但是...這有錯嗎?
純粹是因為感覺到好笑的大笑....
這才是天性,不是嗎?

換一下心情好囉
------------------------這是分隔線--------------------------------


“There is nothing either good or bad, but thinking makes it so.” 
-William Shakespeare, Hamlet 

這是哈姆雷特的名言之一
我還蠻喜歡這句話低~~~(ㄚㄚㄚ~~我的字怎麼變這樣!!!!
囧.....怎麼變不回來了啦!!!!!
阿...能等我下次打感想嗎?
我的字真的變不回來了QAQ
好~~~那就下次打感想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