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2:44:51傻 傻 兔 ,, ]]

補 [ 5/24] 無言







今天 很熱很熱 ..
熱到一個不行 = =+
健康課時 很不舒服的說 .. 很想吐
但是睡完後 好多臘 =ˇ=
馬麻說 要找我去廟看看 好像會很熱鬧
今天補習完 跟媽說一下 媽說要在我去
洗一洗 就衝去租書店臘 看到西瓜在那了 !
就下車 掰掰 ,, 就去 XX 哈 [[ 噓 ~
玩個一個小時 ,, 也是為了等馬麻來 !
那時 有陣頭經過 ,, 好像要到慶安宮那了 ..
八點多 ,, 馬麻打給我 ,, 說我們在哪間 ,, 我們就下去找他
聽說 好像是我的手機有問題 她說我的手機忙線
她再外面逛了半小時 = =
噢 .. 真抱歉阿 > <"
然後我們就去慶安宮那看一下
好像都沒東西了欸 = =
我們繞了一圈
又回到書店 突然看到水族陣的 ! 哈ˋ 看到蔡富喬了 ! 我也看到林又心欸 還有一年級的 n 6班的 =ˇ=
他們走向南海部 好像要回家了芭
我們也繞到書店那
又到小牛仔去買飲料 遇到合仔 n 郭 X 賢
然後買完飲料 就到書店看書
她們租了18限的 哈哈 XXD
我不可以看 XD
但我還是看了一本
途中 有一位 ...... 來問我們說可不可以討個電話 ..
很無言的說 哈ˋ 但她就出去跟其他一堆人 討論芭
超無言的臘
但算 .. 很開心芭
畢竟是第一次被別人討電話 = =
然後我就要回家臘
跟媽媽說我要去7-11買東西吃
從補習完到現在 我都還沒吃東西 只喝飲料
出來時 又遇到他們 但只有2個 後面那一個叫我過去
我也很乖的過去 但前面騎機車的 就衝 ..
然後就走臘 .. 媽一直問我說他們是誰 要做啥
反正就很無言就是了 !!
但也算很高興芭 ?! 哈 ˇ
到了11點多才睡
星期五愛睏死了 !


上一篇:  =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