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1:27:27傻 傻 兔 ,, ]]

點名

[[百萬人點點名_*



規則_

1)被點名的要回答所有問題
2)答完所有題目後自己要在+1題上去(留小名)
3)要點名5個人以上
4)違規者倒楣一輩子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笨狗狗 =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 都不要救 =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 感動 ?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 忘勒 = =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當然是男的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一直看著他 =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麻吉咩 !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是我很愛很愛的阿母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我才不要一一說出來勒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 地球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還蠻想當男的 !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這個麻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 日本芭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 你想做啥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屎一屎芭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麻吉 n 他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 超美的 !! XD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做壞事阿 哈XXD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沒啥感想 !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 好多好多捏 !!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 我自己 = =?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 有福同祥 有難同當 !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 殺屎他 !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 也還好欸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都很重要 ! 都是第一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 一堆 !

#快樂問:::你快樂嗎?

@ 一半 !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 我 哈 XD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 或許芭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 我不知 = =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 有點 = ="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 起笑 = =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 打電腦 看電視 XXD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很傷心很傷心 = =?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 不知 = =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 屎 !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 = =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 每天都很高興 !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 發呆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 欸 = =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 你沒有過對芭 = =?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 中立 !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 摁 !!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 陪我玩一天就好 !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 墜機 ?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 食用 ? 要吃阿 ?!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 = = ..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 不一定芭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 打招呼阿 !
#邱問:::最想做的事?

@ 賺$$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 你是不是白吃 ?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 我要當 .. 好野人 !!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 小貝比的時候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 去看十萬個為什麼就有臘 !!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 標準臘 !!
#唐晴問:::你愛我嗎?

@ 你誰阿 ?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 哈 我只聽過 大眼睛真好 XD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 XXX
#陳品:::你現在在哪?

@ 我家的電腦螢幕前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 都可以阿 !!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 你管我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 不餓欸 = = 剛吃飽的說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 你有問題阿 ? 今天熱到不行欸 = =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 去問他們阿 !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 結束啥 ?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 我說過臘 你誰阿 ? 我認識你喵 ?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 跟麻吉跟他 一起出去玩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 當然是意外過世阿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 應該也還好芭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 還好臘

#蝌蚪問:::心痛的感覺是什麼阿?

@ 就 心很痛很痛 !

#飯糰問:::很難過、傷心,哭的時候會想到誰?

@ 我 !
#糸勺 問:::喜歡什麼顏色?

@ 透明 !?

#蝦蟆問:::你覺得我是大好人嗎?

@ 我說第3次了 你誰阿 ?
#幼?問:::從有情人到步入單身這段日子真的很難熬對吧?

@ 摁 ,, 好像是 !
#蓉蓉問:::你覺得我堅強嗎!?

@ 第4次 你誰阿 ?
#菱問:::如果你忘不暸舊情人你會怎辦?

@ 先拼功課芭 !
#圻問:::你吃飯了嗎?

@ 我說過臘 去看前面 !
#茵問:::沒有了愛 會怎樣?

@ = =?

#呆問:::妳ㄎㄧ笑了嗎?

@ 你管我
#喵問:::想砸電腦嗎?

@ 還好
#泰雅問:::你舔的到手肘嗎?

@ 鬼才舔的到
#筱穎問:::你懂孤單寂寞是什麼感覺嗎?

@ 或許芭
#潔問:::踩到大便說的第一句化???

@ 天阿
#菜菜問:::最近做過最衰的事?

@ 天天都很衰欸 = =
#pig問:::喜歡我嗎?

@ 第5次 你誰阿 ?
#南 韓 問:::你最討厭哪種人 ?

@ 像你這樣的人
#饅頭問:::妳打過最多的點名是?

@ 很多欸 = =

#魚問:::單眼皮男生和雙眼皮男生,哪個帥?

@ 不一定阿 !
#語問:::妳喜歡帥哥還是正太?

@ 啥是正太 ?
#牛奶問:::朋友很重要?

@ 當然 !
#小情問:::你上完廁所會洗手嗎?

@ 誰不會阿 ? 髒屎了 !

#毛毛蟲問:::最想跟誰直到天荒地老?

@ 無法芭
#老西問:::你最珍惜什麼?

@ 現在所擁有的 !
#鬼妹問:::你更年期到了嗎?

@ 我還青春期呢 XD

#台客問:::收過最珍貴的禮物?

@ 陪我一夜 XXXXXD
#呆成問:::心情不好嗎?

@ 摁 ˊˋ
#阿為問:::你手掌多大?

@ 跟魚ㄦ一樣大
#美女問:::哪首歌跟你現在的心情很類似?

@ 我怎之
#超猛問:::你洗澡了嗎?

@ 要跟我一起洗阿 ?
#鳥蛋問:::怎樣才能在一起很久?

@ 蛤 ?
#妤咩問:::為什麼男生那麼喜歡打籃球?

@ 想長高芭 or 耍帥
#小羽問:::為什麼有人會長的一臉機掰樣?

@ 問他爸媽壓 !

上一篇:點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