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19:44:20傻 傻 兔 ,, ]]

♣ 是 否 ? ! ...





























自己

無法承認

是否喜歡你

或不喜歡你

有時很想你

有時卻很恨你

蛋窩總ㄆ知自己心裡

是否還喜歡著你

[愛情真得很難捉摸]

現在我終於懂這句話得壹思ㄌ!!

原來愛情就是這樣

想愛

卻被傷害

不想愛了

它卻又回來找我

錯愕的心

卻不知該說些甚麼

是否該說壹句

我愛你?!

窩也很聽你說

你愛我!!

我真的很想!


















上一篇:♣ 時 好 時 爛 ...

下一篇:♣ 心 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