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4:47:39囍 = )

高中生 ""

要變高中生了捏!


我的媽呀!!


我的功課完啦!!


聽說高中跳健康舞+啦啦隊


是一班一班站在中間跳是芭!


我ㄉ媽呀!



烙不烙阿??


想偷懶ㄉ說! 跳錯很糗ㄝ**




X的勒!!!




     還蠻想認識新同學ㄉ說

   好像... 還尷尬的樣子歐?!



 蛤--------*


    高中了*   我不能常出去逛街喏!


    同學應該大家都住在遙遠的台北吧!



歐邁尬的哩!     這我ㄉ假日哪受的暸阿!



俄麼愛玩ㄉ我叫我嫁ㄖ在家我哪待的下去阿!



   



   pic:嘿嘿!!  我最愛的鬼鬼[ㄅㄧㄡˋㄅㄧㄡˋ]

       別偷我家鬼鬼的照片!偷ㄌ我把ㄋ殺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