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1:38:01Ruby

考試

今天去亞大考獨招


雖然只考了國文跟英文

但還是好難喔


國文略為簡單
只是最後竟然要寫短文
哇靠!
本來要放棄直接交卷的說
但看到大家都寫的密密馬馬的出去交卷

我能不寫嘛!

我呆了好久也才掰出3句話
但人家書要超過100個字
我掛了直接交卷


英文呢!

哇靠
竟然沒考我最拿手的對話

幾乎都是單字和文法

整個就是掛嘛!


而且旁邊的男生英文能力好像都還不錯耶

看完題目就馬上可以寫出答案

大家都好厲害的樣子

看了都覺得好可怕


老天爺呀!
保佑我錄取吧!
我會感謝你一輩子的



上一篇:吃炸藥

下一篇: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