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3:58:33Ruby

初一大忙碌

9點多就被老媽挖起來

說要去阿嬤那裡吃早餐了
還要去拜拜

但是我爬不起來


所以睡到10點才起來


爸媽去阿嬤那裡吃完飯就去拜拜

我肚子都快餓翻了
拖到1點多才吃= =


吃完後又去另一間廟拜拜


然後再去別的地方逛


晚上吃完飯又上台中

我不想去
但老爸逼我一定要去
讓我不爽到一個點

又去伯父那吃了一頓

我都沒吃
因為都不熟
就不想動手


老妹還闖禍
竟然要吐不早點說
吐的人家門口髒兮兮的


而我卻懶的理
因為已經不願意去了
怎嚜可能還去理老妹吐的事

丟臉




看起來不怎嚜忙
因為在忙的都不是我呀!

哈!









上一篇:除夕夜

下一篇:初二輸一脫拉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