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3:21:11Ruby

環保袋提報

今天是環保袋入選的人要去會議是跟長官們提報


剛開始只有一點緊張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創意理念而已

中午吃飯時還提報給球球和佩珊聽
那時才知道什麼才叫緊張、口吃、結疤


到完垃圾就馬上到樓上集合
主任跟我們說報告重點

我超認真聽
為就是怕自己丟臉、說錯

下午第一節開始提報
羽庭是第一個
她超緊張
還有寫稿呢


我們班卻一個人都沒寫


羽庭一出來就說〝我寫的我都忘了,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再說啥,超緊張的〞
念樺說〝你看,就跟你說吼!會忘記的〞


每個人都像怕死似的
一個比一個快

而我一進去整個就是緊張到一個極點
一手拿紙袋一手拿展開圖
要跟評審問好的時候根本不知把東西擺哪→真丟臉
問好完之後就要說自己的創意理念
說不到1分鐘就結束了→超快
再把紙袋繞一圈給評審看→評審還很認真看耶
重點是我沒有問評審有沒有任何疑問和說謝謝→超級無敵沒禮貌


一出去就開始懊惱自己哪裡做的不夠好→煩到爆...但來不及了



----------------------------------------------------


到了晚上夜輔的時候

主任很嚴肅的把敏勳叫起來
想也知道是環保袋得獎


嘿!是第一名耶
酷爆了


恭喜你呀!


(敏勳在報告的時候手抖到不行,我跟信樺在外面看快笑死了!
出來時還摸著他心臟的地方,跳超快的→快彈出來了八!)














上一篇:尾牙

下一篇:寒假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