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15:27:10小慧♥♥♥

[♥]子一甲,,有 9 3 1 的h i g h

欸黑=)

星期三=)
也就是所謂的昨天=)
))很好懂拔@@"
))也很無言= ˋ =

在班會ˋ

大家都是最h i g h 的時候樂ˋ

別看再教是安靜了一個樣ˋ
其實很瘋=]
前幾節是ˋ
國文))快瘋掉ˋ
國文))已經瘋掉樂ˋ
護理))老師放的圖片好噁噢ˋ 有點血腥=ˋˋ= 我最怕樂ˋ
理化))都在考試= = 我快睡著樂ˋˋˋˋˋˋ

班會ˋ
先討論拔河ˇ

很多男生堅持說 n o ! ! !

我後面的那個人ˋ
他說 :
我提名ˋ
老師!!!!

阿哈ˋ好笑ˋ



然後老師點到婐後面的後面= =
好像是1 5 號ˋ
他說=ˋ=
他的手在顫抖ˇ= =
((還有說什麼症的= = 忘記樂ˋ))
反正就很好笑ˋ
阿哈=))

] ] ] 每個有參加 b o y , , 都要加油嘎嘎


再來是唱歌=)
我們的班歌是ˋ
5 月天 - 戀愛 i n g *

我悶練唱ˋ=ˋˋˋ=

結果ˇ
唱成ˋ
大悲咒ˋ]] =口=

這是所謂的˙
嗨歌變哀歌=ˋˋˋ=




再來是ˋ 放學回家=ˋ=
挖屋=ˋ=

我虛脫樂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