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10:23:39小慧♥♥♥

楓谷(6) [名子篇=ˋˋ=]

阿=ˋ=
氣死我樂ˋ
楓谷人都在幫我取綽號ˋ =ˋˋ=

那個死熊
她竟然換3個ID欸=ˋˋ=
(Prince熊o)
(醉乂小熊)
(乖o小熊)
哀=ˋ=
去你的ˋˇˊ
竟然叫我胖圓=ˋˋ=
更過分的是ˋ
她=ˋ=
叫我肉圓=ˋˋ=
沒品到惹極點=ˋˋˋ=

還有一個人ˋ
他叫做泡泡

真是不爽的ˋ
他超過分ˋ
叫我逼機圓ˋ
硍ˋ
更過分的是ˋ
知道我幾歲ˋ=ˋ=
還叫我圓罵=ˋˋˋ=
這也太老惹拔=ˋˋ=
生氣ˋˋ

聽梭還要較波利阿祖欸=ˋˋ=
阿哈=D



笨蛋光ˋ
看到樂眉ˋ
來秀秀我=ˇ=
(P.S.星期六ˋ我有買廣嘎=DD 要上噢ˋ)
(P.S.不上!? 強暴去倪家 阿哈哈=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