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04:39:15@@韻如@@

真心對待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

我的驕傲 我的自尊 我的自信    通通在那一瞬間 徹徹底底被瓦解了

更何況我是一個很驕傲的一個人

我在那一刻才發現你們的愛都是自私的嗎??

你甚麼都不懂 甚麼都不知道 你憑什麼來說話  你又有什麼資格批評我

真的好過份好過份 而我真的很沒用 在哭什麼!是因為生氣 委屈  還是覺得真的要你們回報

並不是!!我對待每一個人 都是很認真的  沒想過希望有人要回報我

 

但是今天 你卻說了那麼無情的話 那麼傷人的話

我真的可以忘記嗎 我真的不把他當一回事嗎

以後要如何相處??

 

我想。或許2隻 獅子 沒有和平共處的那一天吧!!

 

千萬不要後悔 你今天所說的一切 恨恨恨恨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