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12:48:43~晴~*

不安~*

我現在 有一份不安的感覺
我不知道 自己在怕什麼
只是心情好亂好亂 找不到可以聊天的人
他們都去哪裡了呢 再過幾天 妹妹就要離職了
突然有一種失落感 當初讓她來到這裡 究竟是對還是不對
總經理的話 讓人 很 無法諒解
總是說出那麼傷的話 這不禁讓我想起 他之前說的 該不會也是呼弄的吧
我不知道 我沒有心再為這家公司 因為 讓人太無法去接受一個主管這樣的指責

也許 以前總經理說的 也許只是呼弄我的 是與不是 不重要了
只是 我為了這家公司 付出那麼多 也以為找到了伯樂 看來我真的是多心了
我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去呢 
這樣的公司 是你 你會留下嗎 
也許 你總是高高在上 讓人犯不可侵 也許 你不會懂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