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23:50:40芭比大隻牛

怪腳....

當朋友遇到事情時...
我是那一位...
會在你身邊一直唸唸唸...
唸個不停的人...

不是支持你什麼...
不是鼓勵你什麼...
而是...
你不對會一直罵你...
數落妳的那一個人...

我不會說好聽的話...
所以說出來的話也不見得中聽...
聽的慣的人就聽...
聽不慣的人...
我也沒辦法...
--------------------------------------------------------------
當我遇到事情時...
我是那種...
俗語說:講不翻車的人...

處理別人的事情...
OK..OK...

處理自己的事情呢??
肉腳...肉腳...

唉~~~

什麼時候才能學會照顧自己??
什麼時候才會把壞脾氣改掉??

想到這個就...

悶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