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14:21:54×σrpσ×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你會發現
沒有愛情的日子 其實也很美

如果有一天 你會發現
沒有我的日子 其實也很快樂

找尋著 屬於自己的出口

傷與痛 已分不清
愛與恨 已不重要

因為你只要你自己

------------------------------

有很多事不用理會對與錯

只需要陪著月光 點綴星空 感受一份寂寞

顫抖的雙手 想握緊慢慢消失的生活

我把什麼遺忘在了路口

缺少的那部份 該怎麼拼湊

一路隨著月光走 走進了另一個時空

裡頭沒有任何煩惱憂愁

卻也沒有喜悅和擁有

原來 讓我生活空洞的兇手

是我不經意 掉落真心的笑容

卻讓時間緩緩帶走

我 決定回到路口

找尋遺落的一些什麼

回頭的路上 我要將生活 重新拼湊

讓自己好好的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