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19:37:33挖搭係挖‧雅 ﹎*

我妳懂嗎

我 

妳懂嗎?

我把妳看的很重要

妳懂嗎 ?

我真的把妳當姊妹看

妳懂嗎 ?

我不想傷心 

妳了解嗎 ?

我不想看到妳難過

妳知道嗎 ?

我不想連友情都絕望

妳懂嗎 ?

而我 不想放棄 友情

妳懂嗎 ?

我不想 對妳發脾氣

妳知道嗎 ?

我不想 看妳 對愛情總是 服從

妳懂嗎 ?

我不想看妳 信任 又被 背叛的感覺

妳知道 ?

 

 

現在的妳  覺得我有多了解妳?

 

現在的妳  覺得我可以說那麼多嗎?

 

現在的妳  覺得我該說些什麼?

 

現在的妳  會覺得我很凡嗎?

 

現在的妳  對我的觀點是如呵呢?

上一篇:我在乎

下一篇:你欠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