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16:05:10*。†。Savi。†..

101年春節-除夕團圓飯

101春節除夕團圓飯-10人滿桌 圓圓滿滿

豐盛的除夕團圓飯菜色

除舊佈新 很快的又到了這一天
今年跟去年最大的不同就是
我們家跟二哥家的關係變得圓滿
因為良好的互動 讓這一餐團圓飯更加美味

今年的團圓飯也從去年的八人添增為十人
除了新誕生的小乃云之外 還多了失蹤多年的大哥
我想最開心的應該是婆婆吧 多了孫子也找回兒子

這一次的團圓飯一樣是訂餐廳外賣
有了上次的經驗 這回我可是駕輕就熟
早早就將一切準備就緒 人數一到就熱騰騰的開動
看著大家愉悅的用餐 我想這就是幸福
雖然餐桌上少了我最愛的爸爸
但是在我心裡 永遠都為他留了一個位置
這是我的幸福 儘管小有遺憾 但是我想我該知足了

 

最後 秀一下二伯父&伯母給的OPEN醬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