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20:54:51*。†。Savi。†..

100.10.29 陳府喜宴

100.10.29 陳府喜宴

喜宴浪漫典雅的佈置

這一天是我們陳府四伯父家二哥哥的大喜之日
自從四伯父過世之後 好像就很少見到二哥哥
大概是因為大家都各自在外地打拼的關係吧
感覺我已經好多好多年沒有見過他囉
沒想到多年後在次相見 就是在喜宴上
百年結婚潮 祝福他們百年好合 早生貴子囉

四伯母&大伯父 伯母

二伯父 伯母

三伯父 伯母&一家子

五伯父 伯母(也是我的乾爹乾媽啦)

 

代表排行老六的老爸出席的我們這一家&老姊那一家

長大之後 大家要聚在一起的機會真的好少
尤其是爸爸過世之後 感覺似乎又更加生疏一點
只有在這種重要的日子 大家才能好好的聚一聚
彼此聊聊近況 重新熟悉 交流一下

這一天最開心的大概就是我了吧
因為我跟老姐兩家人 整個包了一桌ㄟ
我這大肚婆大開殺戒 吃的超開心的
吃到連晚餐都差點省下來了呢

下次的陳府大聚會 會是什麼時候呢
我想大概就是我補請宴客的時候了吧
希望到時候大家也能全員出動
這樣在天上的爸爸一定也會非常開心才是

 

好可愛的婚禮小物 甜蜜蜜的麥芽糖

最後介紹一下當天很搶手的婚禮小物
這甜蜜蜜的麥芽糖 甜而不膩 很好吃唷
連小乃文也自己搶著吃ㄧ支 超可愛的

 

小乃文:真的很好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