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00:16:44*。†。Savi。†..

轉念

 

這小妞 妳手是放在哪.....><"

這幾年來 我很討厭一個人
我很少會討厭一個人
更或者說我對一個人的討厭很少可以持續這麼久
但是這次這種感覺卻延續了好幾年

我不是一個容易討厭別人的人
因為我總是很容易就與他人打成一片
除非這個人真的對我造成了困擾
我想也許這個被我討厭的人就是屬於這一種吧

但是這幾天我卻產生了一個念頭
也許我們也可以和平相處吧
儘管不是很密切的關連
或許只是少之又少的幾句關懷與問候
至少不會每次連見個面都覺得痛苦
又偏偏我們一年總是會見上個幾次面
只是想歸想 真的要去做還是很難吧
畢竟 這已經不是我單方面的事情了

轉念 可以讓自己更好過
她不是故意要說那些話
她不是故意要做那些事
也許只是個誤會而已
也許是第三人誤傳了些什麼
也許 也許 也許這樣想 那些討厭的感覺就會不見

我想要做好事 說好話
雖然心中那份疙瘩很難消失
可是 至少可以慢慢的去淡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