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 01:42:45*。†。Savi。†..

跟婆婆的小約會in石岡水壩

 

小乃文跟婆婆搶食中

小乃文給婆婆揹揹唷

100.8.27
又到了產檢的日子 當然又是起了一大早就出發
前往醫院的路上 老公突然心血來潮撥電話給婆婆
說是要約婆婆一起看看可愛的小孫子
可惜婆婆慢了一步 到醫院的時候我剛好檢查完
於是老公便提議說要帶我們到石岡水壩去走走

今天的小乃文表現的很不錯唷
因為跟婆婆的互動很好 沒有之前那麼害怕了
果真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還是要常見面才會親近
可愛的小乃文 不只跟婆婆一起分享美食
還會親親婆婆 給婆婆抱抱 最後還讓婆婆揹揹了呢
只是婆婆沒有參予到產檢真的很可惜
下一回一定要直接殺到家裡去接婆婆一起出門
這樣子就不會有錯過的問題了
而且檢查過後還可以一起去走走也是很不錯的

到石岡水壩的這一天有個意外的小插曲
其實原本水壩園區裡是鮮少會有車子出入的
因為只開放遊客騎腳踏車觀光
但是我們到達水壩的時候 發現裡頭好多車子
其中有警車 便衣 還有記者採訪車呢
不過因為我們並沒有深入去了解
所以就以為大概是警消演習之類的活動
等到我們離開的時候 居然連救護車都來了
不過消防演習類的活動嘛 也不以為意
直到回家之後 我娘才跟我說了個可怕的消息
原來是有民眾在石岡水壩跳水自殺
所以那一大票人 其實是在打撈遺體而非演習
毆賣尬 聽的我雞皮疙瘩都滿地了
還好我們只是遠遠的看到車 沒有真的走進去...

 

婆婆給我們的新鮮水果

這次跟婆婆的小約會
不意外 婆婆又帶了一堆禮物給我們
有補血的葡萄 還有潤肺的水梨
很幸運的我 真的非常幸運
可以有一個這麼好的婆婆
很多事情明明都幫我們處理好了
卻都還一直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多

而且婆婆真的超可愛的
因為我跟老公本來只打算補辦婚宴
沒想到婆婆今天卻跟老公說
要他到時候一樣要迎娶我到婆家去拜祖先
之後再去餐廳宴客 哈哈 老公聽了臉都綠了
因為他實在不知道 兩個住在一起的人是要怎麼迎娶
而且我們並沒有要照古禮 所以老公不就要自己開禮車
整個過程我聽了真是又窩心又覺得好好笑
但是這就是我的婆婆 表示她對我的重視
所以 老公ㄚ 你就認命吧 花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