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03:39:21*。†。Savi。†..

100年生日慶生會 in 彰化西堤

2011年 我的26歲生日 in 西堤

這一年的生日對我來說 是特別的
因為這是一年沒有吃蛋糕的生日
往年至少都會有個小蛋糕的我
今年因為碰上了比賽的前夕
所以忙的焦頭爛額 也就忘了
生日當天老公帶我去吃了我還滿喜歡的千葉火鍋
而小乃文的琇琇媽咪則是與我相約在三月的最後一天
挑在只去過一次 一直想在去的 西堤

這一天琇琇媽咪也帶了可愛的小姪女-黑人

第一次在西堤慶生 感覺很特別
除了餐點好吃 服務好之外
還有服務生招搖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以及壽星專屬的小點心 禮物 以及合照

親愛的老公也翹班來幫我慶生

上一次到西堤是老公的公司聚餐
那次之後就愛上了這個服務超好的地方
尤其是對小朋友也非常的用心
所以這次慶生會可以辦在西堤 我可是超開心的
這一切都要感謝貼心的阿琇啦
這一餐讓妳破費了 下回可要給我機會再來一次
換我請妳吃大餐 肥死我們兩個好了

餐會結束 拜訪了好久不見的馨貽

說是好久不見 其實是超久不見
專科畢業之後 就很少有機會可以聚在一起
沒想到我居然會是這票姐妹們最早當娘的
雖然不常見面 可是友誼還是長存在心裡的
希望眾姐妹們都能永遠美好的歸宿
到時候要生寶寶 我很樂意幫忙大家
因為我可是最熟手的媽咪呢

也許改天可以來個大聚會吧我想
雖然我很難約 可是我真的很想念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