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03:18:38*。†。Savi。†..

小乃文的"吐"年行大運

 2011.2.10

 
吐的渾身髒兮兮的小乃文

今天早上 小乃文做了件驚天動地的事情
那就是 "噴泉狀的吐奶" 差點沒把她娘我嚇死

一如往常 大概早上8-9點 小乃文就會起床喝ㄋㄟㄋㄟ
今天也是一樣 大概8點多一點就聽到小乃文的哭聲
泡了180的ㄋㄟㄋㄟ給她 喝到剩下50就還給我
通常180應該是可以喝光光的才對
接過她給我的奶瓶 讓她用開水漱漱口之後
看她身體稍微側了一下 眼睛就閉上準備睡覺
放好杯子 就看到她又躺平 眼睛呆呆的
說遲時那時快 只聽到"ㄜ"一聲 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整個ㄋㄟㄋㄟ像噴泉一樣 噴射狀的湧出來
多到我措手不及 滿頭滿臉 整個寢具通通中獎
一時我有點驚慌失措 先用床邊的口水巾清一下她的臉
確定沒有噎到嗆到的危險之後 馬上撥電話給小乃文的爹
因為小乃文是比較特殊的寶寶 所以我有點擔心
可是小乃文的爹說手邊的工作在忙 走不開
於是馬上跑到樓下跟睡夢中的阿罵討救兵
沒想到等我跑上樓的時候 就看到小乃文站著對我笑
頓時真的是滿頭的烏鴉飛過 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
但是最後我還是笑了 因為我突然看到小乃文的髮型
真的是笑死我了 這也太經典了吧 標準的七龍珠...


最近睡覺都會夢遊的小乃文...

幫小乃文洗好澡 就將她交給阿罵"毆毆睏"
因為我跟阿罵都沒睡飽 又受到驚嚇 頓時又累又餓
所以把寢具拿去洗之後 我就下樓煮早餐
沒想到這小妞只給我們一碗麵的時間 就又起床做亂了
吐的時候明明那麼驚心動魄 但是看起來又活力十足的
也沒有任何的感冒症狀 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她為什麼吐

話說 這已經是小乃文今年第三次吐了
初二代替婆婆回娘家的時候 暈車吐一次
初四在礁溪 喝ㄋㄟㄋㄟ完她爹偷餵她吃溫泉蕃茄噎到吐一次
現在才初八 又莫名奇妙的吐了一次
莫非 這就是她慶祝兔年來臨的方式
這 看來我要發了 "吐"年行大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