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02:24:46*。†。Savi。†..

小乃文的第七顆小白牙&麥克雞塊真好吃

2011.1.4

 

貪吃的小乃文 連梅子都愛吃唷

今天幫小乃文洗香香的時候突然發現
下排的小白七號已經冒出來了唷
小白八號也有蠢蠢欲動的感覺
小乃文的牙齒是順順的長的
也有聽朋友說過家裡的寶寶牙齒是跳著長的
這樣子當娘的真累 每天都要一直找那顆牙先長

隨著小乃文的牙牙越長越多 
可以吃的東西也就越來越多
剛好她是個貪吃的小妞 什麼都想吃
其實食量不大 但就是種類吃的多
搞的好像很會吃的樣子 其實還真的吃的不多


穿好可愛的室內鞋

小乃文還在肚子裡的時候就幫她買了兩雙室內鞋
記得那個時候去逛夜市 看到就忍不住的買了
因為便宜又可愛 連小乃文的爹都說要買
還好今年有記得拿出來穿 不然鐵定就不能穿了
現在穿起來可是嘟嘟好 大概穿不過這個冬天吧
不過也很難說 因為小乃文的腳算滿小的
冬天剛到的時候 就覺得她的外出鞋應該快不能穿了
結果一直到線再 那雙鞋穿起來還是跟當初一樣
搞的我現在買也不是 不買也不是的 真暈


幸福的小乃文 有兩個愛她的媽咪唷~~

今天下午小乃文的琇琇媽咪來拿要送朋友的彌月禮
好疼小乃文的琇琇媽咪 還帶了快樂兒童餐來給她
不過因為小乃文剛吃飽 所以就留著下午當點心

本來只會吃薯條的小乃文 今天嚐試了吃雞塊
不過 當然我是把皮都弄掉了才給她
沒想到她還真的會吃 還吃的津津有味
但是 還是不要吃太多好 偶爾嚐鮮是還不錯
我發現我是很隨性的娘親 沒有太多禁忌
小乃文是很幸福的 什麼東西都能吃
基本上 只要不過量 她想吃我都會給她吃

說到小乃文的琇琇媽咪 是個很忙的美人胚子
也是小乃文的娘專科時代的超級好朋友唷
小乃文一直在等她快點帶個爹地來
偏偏就是等ㄚ等ㄚ等無郎
希望琇琇媽咪早日有好消息唷
到時候我們再一起帶小乃文出去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