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22:15:09*。†。Savi。†..

小乃文住院的第六天

2010.10.9 
小乃文住院的第六天-早上

這一早的會客時間 一進門小乃文就是這個樣子
因為肚子餓 哭鬧了一晚 所以注射了鎮定劑
雖然已經打了鎮定劑 但是還是斷斷續續的傳出哭泣聲
所有的玩具 嘴嘴 已經都無法派上用場了
我可憐的孩子 才八個月大 要她不吃奶多難受
儘管有營養針在維持體力 但終究還是不舒服啊...

問了護士小乃文現在的狀況 依舊是同樣的話
併發症因為斷食而受到控制
但是還是必須觀察1-2個星期 尚未脫離危險期
我真的無語了 除了心痛之外 想不出更好的文字了...


小乃文住院的第六天-下午

下午會客時間 護士已經將小乃文扶起來坐好
可想而知 小乃文依舊還是用哭聲迎接我們
很餓啊 對她來說 不能喝ㄋㄟㄋㄟ 真的太痛苦了

一直覺得小乃文變了 跟之前不同了
原來是因為水腫的關係 看著相片就更明顯了
手跟腳都已經瘦了一大圈 臉卻還是圓滾滾的

今天會客完 眼淚又開始忍不住的一直掉
因為小乃文在今天 開始希望我能抱抱她
可是不行啊 她身上還插著管子
傷口尚未癒合 還接滿了儀器的線...

為什麼 我真的很想問問為什麼
為什麼別人家的寶寶都可以安穩的躺在媽媽懷裡
而我的小乃文卻只能躺在冷冰冰的病床
誰來回答我 誰來告訴我
這一夜 我的心情很盪 很不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