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17:48:14*。†。Savi。†..

小乃文四處出遊啦~

2010.6.22

 

好狼狽的老公~~~~

今天小乃文的爹早早就下班
我記的我張開眼睛看到他的時候是早上9:30
差點沒把我給嚇死 我還以為我在作夢
不過因為我實在被小乃文折騰的太累了
所以還是賴在床上昏睡到中午才清醒


一清醒就看到這對父女又在胡搞瞎搞

下樓之後 發現很難得的ㄚ娘起床了
於是當下決定要馬上把她拉出門
因為之前就一直找不到時間去拜訪2伯父
今天難得有機會 當然要好好把握
順路約了老姐帶著蓉蓉一起去
滿滿一車就這樣又浩浩蕩蕩的出門


小乃文一臉諧星的表情.....

從2伯父家離開之後 又帶小乃文到乾爸乾媽家
因為聽說小乃文的婆婆很想念我們家的萬人迷
去到乾爸家 我們也餓了 於是準備了一堆點心吃吃喝喝


玩了一天的小乃文 又肚菇了

晚上準備要離開時 媽咪說了想拍幾張相片
隨身攜帶相機的我 當然是馬上就拿出來拍
回到家也馬上傳輸 mail給媽咪
好讓她可以po到自己的部落格上面去


兩個小搗蛋鬼 要她們一起乖乖拍照 沒那麼容易


小乃文玩的可開心的咧

結束一天的行程 回到家已經天黑黑囉
小乃文累的洗完澡馬上就暈倒
真的很開心ㄚ 看著她一天天平安的長大
小乃文的成長紀錄 陸續增加中
感謝各位看倌們對小乃文的愛戴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