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05:14:21*。†。Savi。†..

小乃文遊國稅局

2010.5.18

 

今天老公不用打工
昨天就約好 今天要去報稅
順便要去幫小乃文換一個新的嘴嘴
還要去亞太辦新的手機

第一次去國稅局的我們 生疏的很
尤其是小乃文 大概第一次看見這麼多人
從來沒報稅的我 什麼也不懂
還好老公貼心的很 通通自己來
只是好像東西沒有帶齊全
所以下次休假時 還要再跑一趟

從國稅局出來之後 我們就轉去丁丁藥局
上一篇文章說過 現在小乃文超討厭嘴嘴的
可是這樣不行 總不能縱容她啃雞腿吧
畢竟 嘴嘴長大以後可以戒 雞腿怎麼戒
既是拔不掉也砍不得 這樣下去還得了
於是我決定去幫她換一個新的嘴嘴
但是一到嘴嘴區 我就整個傻了
那麼多種嘴嘴 到底哪一種比較適合呢?
跑去問裡頭的服務小姐 請她介紹
她介紹我乳膠的奶嘴 口感比矽膠來的軟
可是一顆都至少要150以上 我猶豫了
因為我覺得 小乃文一定不吃
雖然下定決心要常常塞她嘴嘴讓她哭 讓她習慣
可是還是很害怕買了之後 淪落為蓉蓉的玩具@@
最後還是決定買跟家裡一樣的嘴嘴 只是尺寸比較大
希望親愛的小乃文可以因為口感不同 而愛上嘴嘴

第三站 亞太電信
本來跟老公都說好了要辦手機
老姊也要把阿娘的手機攜號過來
沒想到 到了那邊之後 問題一堆
老公突然說 不讓我保留現在的門號
當初明明說好 降到88費率的
突然又說不讓我保留了 拜託 我怎麼可能服
一個一個通知換號碼 一整個麻煩的要死
更何況 現在這隻手機是當初老公送的
意義不同 我也用的很上手 怎麼捨得顧抽屜
老公有他的顧慮 我也有我的堅持
反正到時候通話費一樣月月暴增 就不要怪我
通聯記錄調出來看 哪通該打哪通不該打清清楚楚
我又沒有討客兄 也不怕他在那裡GGYY
狀況二呢 是老姊在選定手機準備簽約時
亞太的小姐突然跟她說 阿娘的手機合約還沒到
老姊一整個傻眼 被台灣大哥大給騙了
因為當初是台灣的小姐說可以續約 她才去辦
沒想到一查之下 根本就還沒有到期 整個大傻眼
於是 我們就這樣白白白白跑了一趟亞太#$!@#...

回到家之後 馬上把嘴嘴拿去消毒
然後趁著小乃文大哭之際 用力一塞
想當然耳 她給我吐出來 依舊是孟姜女的姿態...
沒關係 妳老娘我不會放棄的 明天繼續努力!!!

上一篇:小手牽大手

下一篇:小乃文肚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