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6:58:58ღ懶蟲ღ

ღ2/15今日陪老婆買新衣ღ

今天超難得ㄉ!!
因為今天理化老師有事情..所以不用上課!!非常難得!!
所以大老婆和小老婆就說要我陪他們去"一中"逛逛~~其實他們是要買新衣服啦!

我只能說陪他們去逛是非常開心又非常累的事情!!
因為再幫她們挑衣服的時候...都要注意一些細節.......
例如:哪些衣服太緊太鬆或是關於體型問題等等.....唉....累死......

我們先是幫大老婆挑衣服..她就只要在更衣間裡...而我和小老婆就一直不斷的拿衣服進去給她試穿....我想她在裡頭也是超悶又超熱的....秀秀唷!!!>//<
終於~~~果然~~~他穿裙子非常適合!!而且很卡哇依~~~~~>///<

之後我們就去幫大老婆挑鞋子~~~挑了一雙娃娃鞋.......再來吃個飯...就繼續踏上買衣服的旅程....這次換小老婆要買衣服......她比較難挑!!因為她注意的細節非常多!!!而且塔喜歡和別人穿不同特色的衣服~~~= =’’’不過總算是挑到兩件卡哇依的衣服~~她穿起來變成不同以往的人喔!!!>///< 讚!!

最後就去幫小老婆挑鞋........她一開始看上的那雙....粉可惜...被買走嚕..
不過我們又趕下一攤...總算是又挑到她喜歡的鞋....>//<
今天總算是完成我這位老公陪老婆們逛街的使命.....我保證我的腳一定便粗!!所以我一回家就趕緊練一下簡單的"瑜珈".....>//<

2/16<五>晚上又和老婆們去挑馬靴....天ㄚ!!他們要的鞋可真多呢.....
ღ I believe U 2007-02-18 21:20:34

看的出來你很累...
因為星期四晚上我們去夜市時
看你好累唷!!
來...我幫你按摩...
^^
老公...
新年快樂...紅包拿來..哈哈哈

版主回應
按摩可以..但沒紅包喔!! 2007-02-20 12: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