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7 18:07:45一糰小黑黑

lamento 聖誕節賀文(?)

lamento 聖誕節賀文



 
當『陰月』與『陽月』重疊之時,那個人便會批載著噩夢來到這個世界。


夜晚的風有些冷冽,即使不怎麼強勁卻已足以使得焦黑的枯木發出的哀鳴。


惡魔用有些慵懶的姿勢坐在冥戲一族的花園裡,像是在發呆或是在凝聚被奪走後剩的少得可憐的力量。

力量會被奪走,是因為重了那傢伙的詭計,對於掌管各種情緒的惡魔來說,那隻叫做柯諾爾的麗比卡是一個完美的容器,有了會自動吸取各種情緒容器力量的匯聚便可事半功倍,為了得到他四個惡魔幾乎使出渾身解數想使他墮落,卻被人鑽了空子。


--真是丟臉。


『在不打破平衡的狀態下公平競爭』


--明明就是為了壓制其他人才決定要奪取那隻麗比卡的。


不過對於掌管快樂的惡魔來說,這個遊戲確實挑起了他的興趣,雖然遊戲的規則相當無趣。惡魔們心中都有各自的決定,不過共同的一點是比起追逐遊戲,惡魔們更喜歡引誘無知的獵物投懷送抱。


強摘的果子不甜,惡魔不介意多花一點時間陪它的小玩具,因為這個遊戲的快感稍縱即逝。


不論是以什麼作為代價,契約成立過後,過了一段對於惡魔來說只是眨眼的時間,契約的對象消失,遊戲結束。


不過,不論什麼事都有例外的,或是意外。


惡魔的淡色的雙瞳裡映出了對方冷漠的藍色。


像個冒失的紳士,隨手往身邊的花叢抓了一把白色的花,惡魔掛著微笑,讓它們在對方來不及逃走之前隨著風飛向對方。一絲絲幾乎看不見的青光,在瞬間將對方緊緊纏繞。


親暱地看向那個與他『水火不容』的同類,雖然才過了十幾年,不過對方哀傷的能量卻已能隨手將人凍傷。
用指尖挑起對方的臉,逼迫對方看像自己。



「真是巧阿,不是嗎 ? 親愛的…卡爾茨。」



在惡魔精心的安排或者說單純的在原地守株待兔之下一點都不意外的『巧遇』,就能讓冰冷的惡魔落入了『回憶』這張大網中。


即使不耍任何伎倆,這個被過去痛苦的記憶所困住的惡魔還是會一次次地回到這裡。


這個迷惘的麗比卡在這裡重獲新生,然後為愛終結。--多麼美麗啊。


寂寥的花叢被寒風吹的沙沙作響,彷彿在替眼前的惡魔播放他痛苦的回憶。兩個敵對的村落,因為他們兩個的緣故將火把跟利器指向同一邊,只為了終結讓族群蒙羞的結合。


惡魔從背後悄悄的棲上了抱著一團破布的雄貓,絕望、憤怒以及各種情緒在對方看清將自己撲倒在這片花叢中的罪魁禍首後迸發。


雖然有點粗魯,不過對於掌握快樂的惡魔來說,這樣子的發展才會有樂趣。


時間並沒有凍結,身下的貓在聽到愛妻的尖叫後呼吸變得急促了起來。


身為最靠近惡魔的族群,讓這只公貓只猶疑了瞬間,便咬牙回應了突然撲到自己的惡魔的呼喚。這瞬間的猶疑來自於他對妻兒的愛戀,也使的他成了一個相較之下較為異類的惡魔。


陰月跟陽月的交疊的瞬間,世界變得黑暗,然而最讓人惶恐的卻是那真冰藍色火海中誕生的惡魔。











而他也獲得了一個永久的玩具。

END
===================

變日常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