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8 23:25:29一糰小黑黑

大墩路阿Q茶舍(一)-----104.10.18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大墩路的阿Q茶舍,不過因為沒拍照啦,所以,在看完單純的文字敘述之後如果對這家店還有興趣,那...O3O再請點我的外聯結~隨便搜尋到的別人的食記,內含菜單(部分已調漲)和照片以及店家資料。

由於黑黑去的時候已經三點半了,算是在下午茶的時間,不過黑黑的目的是午餐,所以菜單前面飲料區就沒多看。

便當部分如果是選擇套餐的話會有三個小菜、湯以及一杯80原的飲料(可補差額),套餐部分還可以選擇你的主食(白飯、肉燥飯、米粉(熟+肉燥)、麵線(熟)、銀絲卷),如果單點的話就是只有主食。其他主餐就跟一般餐廳差不多的配法不過你可以選擇你的主食或是肉品,黑黑今天點藥膳排骨鍋+肉燥飯+葡萄柚綠茶(1/3糖去冰,$90),肉燥飯是黑黑喜歡的那種飯的顆粒分明但還是很Q,上面很大方的淋了一層力透碗公的肉燥。 

由於是跟不熟的朋友去的,上餐的時候黑黑也對點餐這回事上了一門課,原來點餐除了半糖去冰就連裡面的配料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做一些微幅調整,出餐過程出了一些小問題,菜鳥服務生還被蓋子燙到,讓人忍不住感慨...奧客真是難應付(喂)!



不過有這些問題,還真是一點也不意外耶,不事說人家服務生菜不菜的問題...而是...這裡設備好像有點,舊!


黑黑去倒水的時候(自助),黑色的陶瓷杯子不但有破口,而且裝水的容器還有三種,撇掉裝熱水的保溫瓶,黑黑真的很想知道不同設計款式的透明跟黑色塑膠瓶倒底是捨不得淘汰還是...捨不得淘汰?


在走回座位的路上,雖然真的是想幫他們加分,但是從移動的餐車上堆到地上的吃剩的餐點真是讓人有點傻眼,雖然是堆在角落而且都乖乖的裝在容器裡,即使沒有蟑螂螞蟻,但是...看到這個黑黑真的要在衛生這點大扣分 


在看到這個景象後,當黑黑那個有點的不熟的朋友招呼黑黑去雜誌區看看的時候,從我們座的地區走過去的路上,黑黑還以為雜誌區的地板已經被油漬攻占地板整個發光,走過去看發現還好只是有點凹凸不平的橘色磁磚。

雜誌區是一個安靜角落,左右各放置了一張將棋桌跟圍棋桌供客人使用,雜誌雖然很舊差不多都2011~2013年的但是都有包書套,因為黑黑拿到的書內容都很爛就不多加介紹。嘖!台中炸物就兩頁而已!

把無聊的雜誌放回去沒多久餐點就來了,速度很快。先來的是大家的飲料,綠茶(1/3 S,去冰)跟葡萄柚綠(1/3 S 去冰),黑黑的姐姐本來要點珍紅的不過在看到滿地殘渣當中珍珠頗多之後改變了主意。黑黑雖然已經點了1/3糖,但還是很甜,鑒於很口渴就喝的大口了一點,想不到兩邊的綠茶吸管就戳過來了,表示綠茶顏色濁濁的看起來就是很澀很難喝的那種。最後綠茶都沒喝完ww 

黑黑的姐姐也是點火鍋,兩個人的火鍋都到了我們就開始玩比一比,一個人的蓋子有隔熱柄一個人沒有(於是就有悲劇了),蓋子先開一個人的湯頭七分滿一個人的湯頭五分滿,不是黑黑要說,只不過是幾個昆布而已有必要這麼小氣嗎?還是因為黑黑的排骨比較大塊所以水位上升了?不過後來有請服務員幫忙加湯,雖然臉很臭,不過感恩!

也許金錢都拿去買瓦斯了?因為火鍋是用小瓦斯控制火候煮的,感覺這點還蠻好的~雖然一切小火就會熄XD

這裡是要給吃藥膳排骨的大家忠顧,太久沒補或是吃太補的要慎思,黑黑吃完之後狂脹氣,似乎是突然吃太補身體不適應,雖然湯頭很香,不過貪多的下場就是有點不舒服。

愉快的用餐結論!
餐點:還可以,份量足,覺得太鹹的話前面有水。
種類:多樣 湯底也很多種
速度:快
環境:氣氛是不錯,不過呃..建議還是要收一下殘渣
服務:菜鳥加油,老鳥臉很臭
會不會想再來 ? 可
外聯網址GOGOGO

上一篇:OMAYA 餐廳

下一篇:無為草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