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2:38:48[ 芊 ]

感謝 *

其實這星期是愉快的 !
大家很自在 ..

沒有 小撞 一切很平安 漂亮有美麗 XD

大家像是考完了一樣 = =”

但 事實並非如此
還有一個星期ˊˋ
關鍵 = =” !!

其實 自己愛玩
檢討自己
這星期
錢花的多
又沒很用心在看書

對自己有點太放縱
下星期 該節制 ˋˊ!




====================================要感謝陪伴我的朋友=========

小步 特別要謝謝你

你教會我蠻多東西
在你身上我學到很多東西
不管是 有形 或 無形 的東西
很喜歡你對事情的態度

不會誇張的指責別人的錯
很理性的去對待很多事

學到很多 但我要慢慢消化

我會慢慢改變
也許 只是些微的變化
但 我會高興
高興我學到很多
領悟到很多

你 人真的很棒 !
謝謝你 : )


哈哈 ~ 稍稍感性了點
不然我會太悽涼 XDDD










==================================♥==========================

阿屁
期末了
雖然知道你最近很幸福
暫時的離開或許會多一些感傷
但我希望你可以把多一點心思放在課業上
我希望看到的是快樂的你
也希望你加油 剩沒幾天 拼吧 !!

阿葡
有些事
或許你可以不要想那麼多
我雖然不懂
但我也喜歡你快樂的樣子
你有時很誇張但很不做作
很愛你出糗的樣子
哈哈
期末囉 加油 !


豬蛙
認真看書 你會有前途 XD
我們都喜歡看課外閱讀
喜歡的書都很類似
很喜歡你對待朋友的態度
也喜歡你有時候的理念
雖然平常憨憨的
但 你很讚 酷斃了 =ˇ= !!!


阿麥
你其實一點也不醜 真的很正
我有時候講話不經大腦思考
亂講話 或 講錯話 對不起啦
你模仿功力真的很強 哈哈 愛死你了!!


鍋子
你呆的很可愛
我喜歡你那種Fu
(不知道怎麼說 XD)
笑起來很好玩
要多休息嘿
很擔心你生病
要好好休息喔!!



咩咩
你很細心
也很貼心
謝謝你 !!


其實我很愛現況
很愛你們大家那種再一起的感覺
遇到你們 我很幸福 (稍噁了一點 XDD)


我有時候真的很不會說話
或真的很毒
但那真的是無心的
我國中曾經這樣失去一個朋友
我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如果真的傷到你們
拜託一定要當下告訴我
不然我永遠都不知道我錯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很多人很多話
其實在心裡都很感謝
沒有打出來
不代表什麼
只是 有些 說不出來
但很謝謝你們

收穫很多
你們給的 我會記在心裡





[        謝謝你們         ]




===============================♥=============================

結束很簡單

我喜歡 所有感覺

不管 通車 住宿 不同宿...

我會很愛你們





by 芊 (P.s 這篇真的稍噁了點,但 感謝需要說出來!!)

上一篇:觸動心弦 *

大花 2007-07-02 19:36:33

沒想到鵝也這麼感性阿
哈..
但有你
真的很快樂了耶
我很認真的說!! :p

版主回應


大花我也愛你蛤 ♥

開心就好 _ 我喜歡大家開開心心 !!
2007-07-02 23:28:36
沒氣質~! 2007-07-02 17:14:12

搞的好像要離別似的= =&quot
害我難過了一下ˋ
(明明就是在看``現在只想愛你``)XDDD

版主回應
= = &quot

沒氣質的很多位

阿現在你是哪位 ?
2007-07-02 18:06:13
幼稚鬼 2007-06-29 16:12:37

我要跟你斷交= =

版主回應
喔= =

我在忙
你來攪和什麼勁 = =?

哈哈 好啦 我也謝謝你
謝謝你的暴力和沒氣質
讓我更有氣質 XDDD

哈哈 愛霖 ♥ 耶穌愛你 !
2007-06-29 19: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