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0:17:12[ 芊 ]

最近 *


  標題 - - 真難想 
  所以乾脆不打 " 所謂 大雜燴 
  全部啦哩啦叭的東西加起來 :)

  這幾天下雨 下星期聽說也會一直下雨
  我喜歡 也不喜歡

  討厭一個人 即時講話就看的出來
  靠 他還不清醒嘛 = =?
  跟你講話 真的是 "痛苦" !
  沒那個梗就不要來找我 ˋˊ
  不要在自以為自己帥 
  以為我會發神經很想跟你聊天
  我討厭死了 !

  
  
  PIC:高應大來表演 讚 : )

  這是這星期炫音社的成果展 (好像不是成果展= =)
  嘴哥(照片的樂團)整個很high
  他們都唱自己的創作
  比較有映象的是吉他手
  看起來像小煜一樣比較安靜
  沒想到也是多話一族的 整個不搭 [笑]
  明明看起來就很憂鬱 XD  (頭髮讓他有點台 ! XD)



  PIC:在別康橋 - 徐志摩 & 第三者 XDDD


  這星期 國文演戲
  很好笑 也很好玩


  PIC:范進中舉 - 大主角 范進 & 胡屠戶


  這是我們這組
  我們道具全都做的超正點
  
  我演范進他老婆也就是胡屠戶的女兒
  戲少 不過很讚 我愛 XD

  我們演的真的超棒
  雖然中間有些小插曲 不過 演的很成功
  讚爆了 
  我很愛  哈哈哈 !

  孩子們 我以你們為榮 [笑翻]


  PIC:小朋友這星期造型

  
  超像神鬼奇航裡的那個船長 
  哈哈 !

  整個很有爆點 :)




  這星期 很愉快
  壓力似乎也有點大 ˊˋ
  媽阿
  期末了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要放暑假
  我親愛的解剖
  拜託讓我過吧ˊˋ !!!

上一篇:發神經 *

下一篇: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