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20:30:05【 傻子〃妮 】

☞ ㊣埔里過年2☺★


西 西..
真 的 夠 晚 打 滴*
最 後 晚 上..舅 舅 他 們 帶 我 悶 去 放 煙 火 耶**
在 去 放 煙 火 的 過 程..
我 們 還 玩**..


ㄅㄨ ㄅㄨ 車 的 躲 貓 貓..
解 釋.
就 有 2 台 車 一 起 去..
結 果 我 坐 的 是..文 宏 舅 舅 開 的 出 車..
弟 2 台 是 我 大 舅 舅 開 的
結 果..文 宏 舅 舅 覺 得 後 面 那 台 開 太 慢..
就..快 速..的 躲 來 躲 去..
然 後..趕 快..躲 到 一 個 地 方..
燈 息 到..窗 戶 關 掉..
電 話 拿 起 來..
哈 哈..結 果 真 的 打 來 了**..


第 2 次...也 是..一 模 一 樣..
結 果 就 先 到 一 個 地 方.
去 買 煙 火..鞭 炮..
結 果 買 完..
也 是 一 樣...
但 這 次...馬 上 就 被 找 到 了..
哈 哈..大 家 都 笑 翻 了..
最 後..沒 地 方 躲 了
結 果 是 到 了< 哈 哈 >
超 好 玩 的**


本 來 只 會 玩 仙 女 棒 的 我..
但..這 次 我 終 於 會 放 鞭 炮 哩..
哈 哈..我 很 爛 吧..
結 果..真 的 是 我 第 壹 次..玩 耶
最 後..我 們 就 快 快 樂 樂 滴..
回 小 姨 婆 家 睡 覺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