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5:45:57BaoBao

不知不覺 ܤ 愛上妳

[噢`是最疼我的老公欸_恩麻*]




Dear 〔親愛的老公〕ܤ


好想妳。想到心有點慌*

想要妳只可以愛我〃這個想法是否自私了些 _?




街上大肆撥放耶誕歌曲 ’

我ㄧ個人。淚畫著完美弧度滑落 ”

腦海裡〃所有事情都圍繞著妳 ゚


想著妳、在冷冷冬天裡給我暖暖的手心

想著妳、我總習慣窩在妳懷裡

想著妳、總是給我滿滿關心叮嚀

想著妳、總是努力讓我開心 =)

想著妳、給了我所有寵愛。把我給寵壞*

想著妳、是因為_我愛妳♥ ゚




﹍﹍﹍﹍﹍﹍﹍﹍﹍﹍﹍﹍﹍﹍﹍﹍﹍﹍﹍﹍﹍﹍ ★’




我最寶貝的爸比”


是否˙˙˙

在不知不覺中。我已沉溺在妳寵我的溫柔裡 _?

在不知不覺中。妳在我生命中成了最不可或缺的習慣 _?

在不知不覺中。早已深深依賴著我最親愛的妳 _?

在不知不覺中。給爸比的想念一再的增加 _?




〔親愛的爸比 =)〕

這些種種是不是一再說明_給妳的在乎一再增加*

是不是就像妳說的。離不開 _?




老公欸`

媽咪願意不離開妳噢 =)

一輩子都有妳陪我〃這是最滿足的事情♡




上一篇:幸福。留給妳

下一篇:我願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