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00:28:34我是小貴婦大嬌嬌

婚姻幸福美滿的第一歩。

憶起被求婚的那一天~

 

那天參加一個朋友的婚禮,老公(簡稱F)被邀請上台玩遊戲,當時我就有著看好戲的心態,結果沒想到是上台抽新娘捧花,最瞎的是他抽到了!主持人就說女朋友有沒有在現場,我和F就莫名其妙的一起在台上了,接下來當然就是F的真心告白,我整個腦袋一片空白,感動的哭到不行,真是我這輩子最瞎最難忘最驚喜的情人節~也因為台下很多觀眾,我當然就答應F的求婚了,怕女朋友不答應求婚的人,可以試試這招,....

 

好啦說說F的好,免得好像結婚委屈我了,其實是委屈到他,哈哈~我千辛萬苦找來的苦主,超體貼個性好,我們真正吵架的次數少之又少,十支手指頭是數不完的,F只要看我表情不對,就會變的很冷靜,吵架也就吵不起來,很多男人是不幫女生拿包包的,怕被說太娘,F從不忌諱幫我提任何東西,常常我們同行時,2手空空,他提我的包包還大包小包的,有時候我也忘了要他幫忙提,F還會說:老婆怎麼可以提東西呢?F還常常幫我按摩,F很享受幫我做任何事,只要讓我開心的事,他會想要去學去做,是我教F如何按摩的,每週至少有3~4天他會幫我按摩,不過我也會幫他按摩,否則他可能3餐都要喝蠻牛,他還要我教他如何做臉,他說他想學,然後幫我做~~不過雖然F真的對我很好,我可是也很用心在做女人的本份事兒的歐,女人的本份事兒~~~~就是撒嬌了,幸福婚姻的第2,就是女人要撒嬌,我幾乎每天都會跳到F的腿上撒嬌,差點把他腿跳斷了,F說他最怕我哭和撒嬌,只要我哭和撒嬌他就投降了,他說我常常撒嬌逗他開心可以減輕他的工作壓力,他說只要我撒嬌他就能有好心情。

 

準備婚禮的日子忙碌而匆促,幾個月就這樣一晃眼就過了,我和F為了婚事吵鬧,F從來都是順從我,不管是有理或無理,在這個時候發現自己愈來愈愛他了,我開發了他無窮的包容心和毅力,繁瑣和煩人的婚事,也因為F的貼心細心耐心,化解了很多的不開心,也在此時我終於了解爸媽的好眼光,F在一起的心情真的就像倒吃甘蔗般的甜蜜

 

在這個時候,身邊準備要結婚的人,我都會奉勸帥哥們,真的要忍耐,順從一下女方會讓婚禮進行的更順利,也是婚姻幸福美滿的第一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