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4 17:44:00布丁鬼 ੴ

12星座最該忘記誰

 

 

 


偶然,我看到,網頁上寫著

雙子座最該忘記的人是......自己曾經辜負過的人

當雙子座想起了曾經辜負過的人​,他們為自己付出了真心,換來的只是自己的一句道歉。

既然明白了這一切,你應該選擇忘​記,他們可能已經忘了你並且已經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不要去打擾他們,他們可能不願意再回憶起以前。

所以,你也應該成長了,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踏實的走下去吧!

 

 

 

我沒哭,卻傻了

是阿,我害怕失去任何一個人,卻又因為自己的自私傷害了她們

讓她們一一離去,最後的明白和道歉,卻挽不回任何一個人和任何一段感情

成長,好難也好簡單

經過一切,我成長了

卻也更加害怕了

剪回妹妹頭,因為,不想長大

是不是,只要錯了,就無法挽回了

是她說的,從心出發,就可以回到原本的舞步的

可是為什麼,還是不行

難道,那次我聽到她忘了之前班上女生名字的情況,也發生在自己身上了

怕,真的很怕

因為我知道,只有她,任何事,都能講,都能聊

可是現在,慌了,亂了,因為我找不到她了

怎麼辦

 

 

 

上一篇:沒有妳就匠辦

下一篇:Game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