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10:06:14布丁鬼 ੴ

沒有妳就匠辦

 

 

 

 

 

 

以前,總是想著,沒有妳怎麼辦

但現在我明白了,沒有妳就匠辦

 

 

 

 

 

 

沒有妳,時間一樣的流逝

沒有妳,日子一樣的過去

沒有妳,開心難過自己承受

沒有妳,一樣的單調一樣的孤單

只是,

改掉了,假日屏東吃飯

改掉了,電話拿起就是撥同一個號碼

改掉了,好不容易學會的心事分享

 

 

 

 

 

 

其實以為的沒有妳不能,全都是自以為罷了

沒有妳,失去妳

找不到妳,聯絡不到妳,看不到妳

其實只是一開始的心慌心痛

全都隨著時間無所謂了

友情再深,感情再經歷多少曲折

都一樣了,時間過了,距離遠了

全都淡了,甚至全都沒了

其實和微比的感情,也只是2方的堅持不放

其實我們根本不懂彼此了

而我和她,只剩一方的堅持,又會有什麼作用呢

沒用的,她放手了,在那一天,我回頭叫她關心她的時候

我該覺悟了,不是嗎

知心好友,只要一方不要了,就沒了

哭,不能改變什麼

只是一種身理反應,心痛了,所以哭了

放手,我做不到

只是讓自己去習慣沒有她

雖然堅持,我會痛

但,這是我的選擇,選擇相信會有一天,她會回頭看我

 

 

 

 

 

 

上一篇:人情冷暖

下一篇:12星座最該忘記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