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19:30:56布丁鬼 ੴ

熱誠

 

 

今天家政課

怡君跟我說 , 以後她想開一間綜合式民宿

要我和瑋琳當她的甜點師和烹飪師

我說 , 等我考上再說吧

她說 , 唉唷 ~ 一定可以的啦!!

 

 

心裡湧起一股感覺

那是一開始很想很想進高餐的感覺

是對餐飲熱誠的感覺

 

 

在自強班待久了

也累了

每天不斷的考試

和一直逼近的段考

讓我忘了 , 我為了什麼在讀書

只感覺到疲累 , 厭煩

卻忘了 , 我是在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

 

 

 

因為怡君的一段話

我想起了 , 想起我對餐飲的興趣

我想 , 這才是我讀書的動力

考試不是為了考試 , 而是為了讓我上自己的夢想大學

廢了一年 , 不能再浪累下去了

這次要好好記住這感覺

促使自己加油 , 不能放棄

因為說好了 , 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