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10:52:37布丁鬼 ੴ

好毒

 

哇 ~~~~~

母老虎的病毒好毒!!!!

 

之前因為喝了母老虎的飲料 ( 我有換吸管唷~! )

所以一直感冒到現在都還沒好

還在咳嗽

 

然後跨年夜的時候

小依和我一起喝同一杯飲料 ( 吸管不一樣 )

我還有問她 : 妳確定嗎?!

她說 : 沒關係

 

昨天打給她

想叫她陪我去剪頭髮

結果她說她昨天發燒了一整個早上

我們都說 : 這病毒也太毒了吧~!

我們都是因為喝同一杯飲料被傳染的

但我們都用不同吸管

所以真的好毒歐~

然後那個罪魁禍首 --- 母老虎現在早就好了!!

扯!!!!!!!!!!!!!!!!!!!!!!!

我們都還沒好!!

我已經感冒那麼久了~居然還沒好!!!!!!!!!!!!

天阿~~~~~~~~~~~~

是有多毒呀!!!!!!!!!!!!!!!!

 

 

上一篇:又來

下一篇:至少還有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