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11:27:57布丁鬼 ੴ

至少還有誰

 

至少還有你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發現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跡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現在的我至少還有誰

就算再捨不得

就算再後悔

還是沒有她了

還是失去她了

還是完全沒有她的消息

做再多也只能維持現狀

 

如果她現在在這裡

那真的是生命的奇蹟

因為這是不可能的

 

我很清楚

一切早已結束

但是就是有

那麼的不甘心

那麼得捨不得

那麼的不想放棄

但一切已成定局

我能怎樣了

努力 , 連做的機會都沒有

 

 

 

現在的我 , 至少還有誰呢

還有誰能真正讓我想去珍惜的

至少還有誰

 

 

 

上一篇:好毒

下一篇:手中的虛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