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22:42:13布丁鬼 ੴ

02-14

今天跟茜一起去考英檢,

超難的!

聽也聽不懂,

看也看不懂,

只好自求多福囉~

保佑會過!!

看到題本的時候,

超想撕爛它的!

但又不行,

只好忍住那股衝動,

好顯今天跟茜逛街沒有太冷場,

還是稍微有聊一下,

茜看到一些東西,

就會跟我說那是她們之中的誰誰誰想要買的,

我心想 :

真好~

一群好朋友,

連出門逛街都會想到幫朋友看一下價錢之類的,

真想要這種朋友,

一開始,

還覺得我和妍伶也可以醬,

但現在~

完全的不可能!

唉~

任性的我~

沒辦法!

原本想跟妍伶過朋友的Valentine's Day ,

但現實告訴我 : It's impossible .

超殘酷的 T_T

不過還是有跟朋友過到啦~

也不知道算不算朋友,

茜總是跟別人說我是她的同學,

從來沒說過我是她的朋友!

所以囉~

連我們是不是朋友我都還不知道咧~!

不過我當茜是朋友,

茜~我就不知道她有沒有當我是朋友了!

今天看到了茜的男友---林先生,

我才發現我搞錯人了!

我一直認為之前胖胖的然後幫我和茜買飲料的是林先生,

今天才知道原來不是!

茜的其中一個朋友---邱偉ㄏㄨㄚˋ,

名字和邱偉漢差一個字耶~!

難怪茜在叫他的時候,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她幹麻叫他叫邱偉漢!

我和茜去岡本買飲料,

想說買飲料請他們,

結果居然完全的遺忘一個人!

因為他是自己一個人騎腳踏車的!

所以就完全的遺忘他了!

我們還特地回去再買一杯!

第一次去,

和茜在聊天所以騎過頭了!

第二次去,

也是和茜在聊天,

結果我們還是走過頭了!

真搞笑!

居然連續2次走過頭!

它真的不是很顯眼耶!

呵呵~

然後我們就騎車到市區逛,

在光南雖然有看到喜歡的手錶,

但錶帶不一樣就多100元,

而且它也不特別,

所以考慮滿久的,

最後還是沒買!

我想我到基測完可能都還沒買吧!

唉~

買東西我總是有考慮不完的事!

真麻煩!

連我自己都快受不了自己了!

然後茜說想買金莎給林先生,

結果好死不死,

他們就那麼剛好的看完鞋子來找我們!

我和茜就在光南裡躲他們,

然後終於買到金莎了~

茜還給了我一個~超好的^^

感動XD

然後到火車站買完票後準備要近站了,

小依突然出現,

說她都沒寫完,

真的是氣死我了!

怎麼笨到都不會猜咧!

唉~大笨蛋一個!

在火車上,

很巧的又遇到仁婉和豪哥的兒子---陳ㄐ一ㄚ ㄏㄨㄚˋ,

聊了一下就到竹田了!

然後茜的媽媽還給我一個草莓紅豆大福,

聽說超貴的,

而且是從台南宅配到家的!

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而且我問茜的媽媽午餐多少,

茜的媽媽居然說不用了!

人超好的!

一家子都好人~

真好~

哪像我們家的母老虎!

小氣巴拉的!

在潮中等他的時候,

看到邱偉漢從學校裡面騎出來,

然後就一直看他,

但他好像沒發現我!

而且還從我面前騎過去!

超無言的~

離那麼近還不知道!

眼睛有問題了!

要不是在跟西瓜講電話,

就可以叫他了~!

不過好像也沒差啦!

幹麻看到認識的人一定要叫咧~!

奇怪的思想!

之後西瓜就來載我了,

我還是免不了的被他虧了幾句!

唉~可憐的我!

然後到潮小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個死小孩騎在我們旁邊,

原來是豆豆剛打完球準備要回家了!

之後西瓜就在我到欣城了~

又要開始上課了~累呀!

然後在欣城就把大福吃掉了,

超好吃的!

而且草莓超大顆的!

還是完整的一顆咧!

吃的時後,

有幸福的感覺^^

今天的Valentine's Day,

很開心^^

因為有茜~

所以~

有朋友是幸福又快樂的^^

 

Today is so HAPPY ^_^

 

 

上一篇:1/18高雄遊

下一篇:加大尺碼